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2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30日07:2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8月29日电(记者纪振宇)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29日纽约汇市美元日元、瑞士法郎上涨,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称欧元区通胀高于目标水平,令欧元美元上涨。

  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26日在讲话中没有提出新一轮宽松货币政策措施,29日纽约汇市早盘美元对主要货币跌幅进一步扩大。

  但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部分提振了美元。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美国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8%,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3%,高于此前市场预期,显示美国消费状况在缓慢恢复。

  而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则显示,美国7月份的住房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降1.3%至89.7,但仍比去年同期的水平高出14.4%,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的势头仍不稳定。美元指数当天小幅下跌0.03%至73.69。

  此外,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欧元区目前的通胀水平要高于此前的目标,令市场对于欧洲央行可能考虑提高基准利率的预期有所增强,该预期也在外汇市场中推高了欧元。而希腊两家大银行合并的消息也提振了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50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484美元;1英镑兑换1.6405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335美元;1美元兑换76.95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66日元;1美元兑换0.815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078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8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51加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