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伯南克未表态 美元出现下跌

伯南克未表态 美元出现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2:2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上海8月29日电(记者有之炘)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未明确表态将采取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计划,仅暗示9月份的美联储议息例会将增加一天时间,以研讨进一步刺激经济的举措和其他问题,美元未能获得提振,出现普跌格局。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发表的讲话备受关注,但他并未暗示美联储将采取进一步措施刺激经济,仅表示美联储将把9月的例会增加一天,考虑还可以采取哪些举措来对抗高失业率。伯南克的讲话无疑令美元多头感到失望,使得美元遭遇全面的抛压。不过,由于美联储9月会议仍存在悬念,这使市场感到些许宽慰,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幅度较先前估算的缓慢。美国商务部公布第二季度GDP环比年率修正为增长1.0%,低于初值为增长1.3%。这使市场对美联储在9月例会上采取进一步刺激举措抱有期待。

  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周五将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数据的表现,这将是美联储是否采取进一步刺激举措的最近的一个关键经济指标。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29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4.13,支撑位在73.53;欧元阻力位在1.4540附近,支撑位在1.4420;日元阻力位在76.30附近,支撑位在77.20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610附近,支撑位在1.051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7990附近,支撑位在0.8130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6400附近,支撑位在1.6270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770附近,支撑位在0.9850附近。

  周一,美国将公布7月个人收入和个人支出,7月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欧洲央行总裁将在欧洲议会发表讲话;英国市场将因假期休市。(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