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QE3期望暂落空 美加等待数据指引

QE3期望暂落空 美加等待数据指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0:58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美元加元结束4连阳走势,外围因素依旧是影响汇价走势的关键因素。上周初,各风险资产走势表现出美联储将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QE3)的预期,但随后市场态度趋于冷静,逐渐接受了伯南克不会在上周五的讲话中明确表明将推出QE3的观点,而这一点最终也得到了证实。伯南克在全球央行会议上指出,关于可选宽松政策的冗长探讨将推迟到下个月中下旬,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之上。这意味着,上周的讲话伯南克并没有暗示市场期待的QE3。美元兑加元震荡下挫,不过0.98关口支撑力强劲令汇价区间整理走势保持完好。

  本周,外汇市场再度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考验,同时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也将公布8月9日会议记录,投资者可仔细研究美联储对未来货币政策的倾向性,而进一步确认则需等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已经明确表示,关于可选宽松政策的冗长探讨将推迟到9月利率会议上。此外,加拿大方面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也同样值得关注。

  美元/加元日图

 

  本周方向:宽幅震荡。日图上显示,美元兑加元再度回落至近期整理区间底部,MACD指标保持强势,RSI指标偏于中性。

  操作策略:区间操作,波动区间0.9745-0.9900。

  美元/加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4小时图上看,MACD指标零轴下方温和运行,RSI指标偏中性。

  操作策略:谨慎做空,目标0.9760,止损0.983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