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降息担忧缓解 澳元倾向上行

降息担忧缓解 澳元倾向上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9日10:57分类:其他币种

  上周澳元震荡上行。上周初,由于投资者预期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将于周五暗示推出QE3,推动澳元走强,后因该预期降温,股市走跌,澳元承压。美联储(FED)伯南克在上周五全球央行会议中使出缓兵之计,他表示,关于可选宽松政策的冗长探讨将推迟到下个月中下旬,即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之上。由于伯南克并没有直面否认QE3,澳元/美元获得支持再次走强。同时,澳洲联储(RBA)主席史蒂文斯表示,澳洲市场目前为止在全球困难时期仍表现良好。史蒂文斯并未暗示将开启降息进程,他的讲话减轻了市场投资者的担忧,也支持澳元。随着QE3话题的暂时降温,本周市场关注焦点或转向经济基本面和欧洲债务问题,最为关键的是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

  本周方向,倾向上行。日图上,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上行迹象,技术面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0650和1.0800,止损1.0350。

  澳元日线图

 

  8月29日交易策略: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上,技术指标MACD震荡整理,RSI显示回升,短线汇价偏强。

  操作建议:谨慎做多,目标1.0650,止损1.05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澳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