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2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07:1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8月24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7月份耐用品订单显著上升,提振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美联储可能于本周末公布的货币政策决定仍受市场关注,24日纽约汇市美元欧元日元走高,对加拿大元下跌。

  美国商务部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增加2015亿美元,环比上升4%,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有所恢复,也推动了美元小幅上扬。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16%至74.01。

  目前市场最为关注的仍然是将于周末举行的央行年会,但目前关于美联储是否将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市场中间已经产生一定的分歧,部分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将会宣布进一步的刺激计划,以帮助经济复苏。而另一部分人士则认为,美联储将倾向于向市场传达其将在必要的时机推出刺激政策的信号,以恢复市场信心,但并不会在会议上直接宣布政策决定。在这次会议结果最终尘埃落定之前,市场中投资者倾向于谨慎操作,以规避市场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此外,由于担忧日本疲软的经济增长难以承担其政府公共债务负担,评级机构穆迪23日宣布将日本主权信用评级由Aa2下调至Aa3。该评级下调行为令市场对日元的信心有所削弱,日元24日止住了对美元的连续上涨势头。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42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23美元;1英镑兑换1.637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499美元;1美元兑换77.01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66日元;1美元兑换0.794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791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8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92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