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市盘中中国制造业PMI上涨 欧元兑美元走高

亚市盘中中国制造业PMI上涨 欧元兑美元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3日11:23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外电报道,亚洲汇市23日盘中,欧元美元欧元日元及日元交叉盘走高,且澳元美元澳元兑日元录得买盘提振,因8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预览指数升至两个月高点49.8。

  澳元美元在亚市开盘后数小时内位于1.0405水平保持窄幅波动,中国制造业PMI为汇价提供支撑,澳元兑美元一度升至日内高点1.0440附近,但位于1.0450的卖盘令汇价涨幅受限,跟着跌回1.0430水平。

  汇丰控股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预览指数升至两个月高点49.8,7月份的终值为49.3,意味着制造业活动连续第二个月萎缩。

  该指数低于50表明制造业较前月萎缩;高于50表明制造业扩张。PMI较前月上升可能有助于缓解对紧缩措施造成中国下半年经济大幅放缓的担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