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屡次冲高回落 低迷经济提振避险买盘

欧元屡次冲高回落 低迷经济提振避险买盘

2011年08月22日11:33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NordFX

  欧元早盘汇价走势仍处于区间震荡,德国总理梅克尔周日称,发行欧元区共同债券并非目前欧债危机的解决之道。由于欧美经济不景气,全球经济愈发低迷,且带动避险买盘,美元跌势可能有望停歇。

  欧洲央行执委会成员斯塔克表示,保持利率持久过低是很危险的,且强调称,欧洲央行将继续保持财政紧缩政策。据外媒报道,为解决债务危机,西班牙政府将宣布新一轮财政措施。

  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为116.8,月率上升0.7%,年率则上升5.8%。此前,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德国7月PPI月率料上升0.1%,年率料攀升5.3%。

  目前投资者等待8月26日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在美国怀俄明州Jackson Hole的讲话,寻找决策者将如何计划处理金融市场的震荡。

  欧元/美元:欧元近期可能会延续震荡波动,而且短周期均线与长周期均线形成胶着状态,表明未来走势将延续一段时间震荡整理格局,而且汇价处于近期形成的下行趋势线下方有回落的可能。短线操作建议在1.4460附近卖出,目标在1.4350附近平仓,止损在1.4520上方。

  英镑/美元:英镑近期仍有上行可能,但上方压力较大。短周期均线处于长周期均线上方,表明走势虽有上行动能,但也有一定压力未来或将处于震荡整理走势。短线操作建议在1.6550附近卖出,目标在1.6430附近平仓,止损在1.6630上方。

  澳元/美元:澳元目前处于前期震荡区域底部,短周期均线在长周期均线下方,未来将有可能进一步下行。短线操作建议在1.0450附近卖出,目标在1.0300附近平仓,止损在1.0520上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