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9日07:1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市场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担忧情绪加剧的影响,18日纽约股市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受追捧,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新华08网纽约8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受市场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担忧情绪加剧的影响,18日纽约股市大幅下挫,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受追捧,1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

  摩根士丹利在18日发布的报告中调低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称欧元区及美国的债务问题将对全球经济增长产生负面影响。

  此外,18日公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也加剧了投资者对于经济状况的担忧。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9000人至40.8万人,再次站上40万人以上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稳步持续复苏仍遥遥无期。劳工部同一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上升0.5%,为今年3月以来最高涨幅,显示通胀风险正在进一步上升。

  此外,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旧房销售量环比下降3.5%至467万套,远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492万套,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之路依然艰难。

  受避险投资提振,18日美元指数上涨0.68%至74.18。

  此外,瑞士央行称可能采取进一步措施阻止瑞士法郎的升值,令瑞士法郎18日对美元进一步下滑。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1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51美元;1英镑兑换1.6496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566美元;1美元兑换76.54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48日元;1美元兑换0.792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789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0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805加元。(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