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行71个基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行71个基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7日09:3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上海8月17日电(记者 有之炘)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17日人民币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96,较前一个交易日走低71个基点,暂别连日以来的升势。

分析:市场预计未来一两年人民币可能加速升值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1年8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996元,1欧元对人民币9.1959元,100日元对人民币8.3361元,1港元对人民币0.82130元,1英镑对人民币10.5133元,人民币1元对0.46738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4.4951俄罗斯卢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3925。

  美国财政部公布美国国际资本流动报告显示,6月外资购买的美国金融资产量为37亿美元,较上月明显下滑,显示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对于市场有明显影响。分析人士表示,美国经济数据的疲弱加重美元卖盘,美元继续下行的趋势未能改变,推动了多数非美货币整体走高。(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