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稍早美元兑瑞郎一度触及0.7915

稍早美元兑瑞郎一度触及0.791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10:01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因周末有报道称瑞士政府及央行计划就瑞郎欧元的汇率设定一个目标,此后美元瑞郎在亚洲时段进一步走高,并一度触及0.7915,今天澳洲市,汇价直接在0.7800上方高开。就短期来看,汇价突破0.7906区域的阻力位之后将有进一步上攻50天均线(即0.8160)的机会。此外,一家欧洲账户位於0.7840的的买盘将对汇价构成支撑,而0.7945的卖单则构成阻力,在今天瑞士PPI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兑瑞郎或将在该区域内维持震荡。

  美元兑瑞郎上周五在亚洲市收盘后一度下探至当日低点0.7548,此后随着瑞士央行持续发布相关言论令瑞郎承压,美元兑瑞郎则延续近期升势并触及隔夜新高0.7786,并引发位於0.7680及0.7720区域买盘的止损。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