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兑日圆将在较高区间内盘整

欧元兑日圆将在较高区间内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08:20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欧元/日圆将在较高区间内盘整。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日本财务省抛售日圆入市干预的预期以及日本进口商的欧元需求等因对对汇率构成了支撑。但日本出口商的欧元抛盘、及围绕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持续担忧将限制汇率上行空间。

  欧元兑日圆日线图走势 来源:外汇

  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指标看跌,但随机指标在超卖区转为看涨。阻力位看109.91日圆(上周四高点),突破后将上探110.60(小时图),而后依次看111.24(上周三高点)、112.68日圆(8月8日高点)和113.77日圆(50日移动均线与200日移动均线的交点)。支撑位看108.95日圆(小时图),而后依次看108.51 (上周五低点)和108.01 日圆(上周四低点,与心理位108.00日圆大致重合);失守后将下探下一个整数心理位水平107.00日圆,而后依次看106.50日圆(3月17日低点)和105.80日圆(2010年9月8日低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