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加元料将在较低区间盘整

美元兑加元料将在较低区间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5日08:11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美元加元料将在较低区间盘整。拖累汇率的因素主要包括: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大宗商品价格走高。但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挥之不去将抑制汇率的跌幅。

  美元加元日线图 来源:外汇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指向不一,MACD看涨,但随机指标在超买区域发出看跌信号。汇率支撑位在0.9831加元(上周五低点);跌破后将下看0.9763加元(上周三低点),随后依次为0.9740加元(8月5日低点)、0.9684加元(8月4日低点)和0.9600加元(8月4日低点)。阻力位在0.9917加元(上周五高点),随后为0.9968加元(上周四高点);突破后将上看1.0009加元(上周二高点),随后依次为1.0057加元(1月31日高点)、1.0110加元(去年12月27日高点)和1.0208加元(去年12月20日高点)。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