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涨跌互见 法德会晤受关注

美元涨跌互见 法德会晤受关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2日16:39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周五亚洲时段美元涨跌互见,投资者在下周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会面之前避免建立新的头寸。

  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比利时宣布禁止在各自的股市中进行裸卖空,以此试图让股市免受因出于对债务危机扩散担心所导致的投机性卖盘的伤害。

  分析师认为,对于法国和德国领导人双边会晤将推敲出一些措施应对地区主权债务危机的希望使投机者现在难以抛售欧元

  亚太早盘尾段欧元美元报在1.4194,交易区间在1.4175-1.4241,因昨天飙升之后迅速涌现的获利回吐限制欧元上行。

  欧元兑日元交易于108.83,亚洲市交易区间为108.83-109.50,且昨天纽约尾盘报109.41。

  经过昨日上升之后,获利回吐打压欧元兑瑞郎下跌,因市场猜测瑞士央行正考虑将瑞郎钉牢欧元,并且审视额外的货币宽松阻止瑞郎进一步升值。昨天欧元兑瑞郎最高触及1.0922,自周二所见纽约低点1.0075回升。最新欧元兑瑞郎报1.0753。昨天瑞郎兑美元低见0.7690,本周早些时候曾触及0.7068的纪录高位。最新美元兑瑞郎报0.7585。

  美元兑日元报76.74,交易区间为76.72-77.02,昨天收报76.84。美元兑日元昨日曾触及76.30的干预后新低。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周五表示,现在判断日本政府上周单独干预外汇市场的影响为时过早。

  隔夜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7个基点至2.34%,标普500指数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发布之后上涨4.63%。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至4个月低点。亚太交易时段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报2.26%。

  美元指数上升0.18%,报74.91。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