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汇市11日午盘欧元自盘中高点回落

欧洲汇市11日午盘欧元自盘中高点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1日20:37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欧洲汇市11日早盘,日元一度大幅下挫,市场因此对日本央行可能进行的新一轮干预保持高度警惕。因围绕法国银行业的担忧重燃,对欧洲股市构成冲击,欧元自盘中高点回落,

  由于日本央行向汇市询价,日元兑美元一度下挫约1.3%,美元兑日元从76.30最高涨至77.30,但日元随后很快收复大部分失地,美元回落至76.51日元附近。

  欧元兑美元盘中大部分时间都保持在前收盘水平上方,因股市继10日大跌之后反弹。但欧元随后出现回落,因法国银行股引领股市振荡下行。

  欧洲银行业所发行债券的担保成本一度创历史新高。欧洲央行11日再次买进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但此举未对欧元走势造成重大影响。

  北京时间20:36,欧元兑美元报1.4105/07,美元兑日元报76.63/65,欧元兑日元报108.092/108.152,英镑兑美元报1.6142/44,美元兑瑞郎报0.7432/39。美元指数报75.0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