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希腊财政部长:将放宽债券掉期条款

希腊财政部长:将放宽债券掉期条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20:2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希腊财政部长维尼泽洛斯10日表示,该国希望达成90%的民间机构或是总金额在1350亿欧元的债券掉期目标,并将为此放宽债券掉期条款,使之包括2020年后到期的国债。

  综合外电报道,希腊财政部长维尼泽洛斯(EvangelosVenizelos)10日表示,该国希望达成90%的民间机构或是总金额在1350亿欧元债券掉期目标,并将为此放宽债券掉期条款,使之包括2020年后到期的国债。

  另据报道,一位欧元区政府高官表示,由于私人部门债权人的参与度不高,希腊债券互换计划涉及债券的到期年限可能会从目前的2020年延长至2022年、甚至是2024年。

  这位官员表示,到目前为止,私人部门债权人已承诺置换的债券价值约为650亿欧元,低于预期水平。目前预计有关私人部门债权人参与债券置换计划的最终协议将在9月份达成,而不是原定的8月份,因为不少银行业人士仍在度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