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政府两个月来首次上调经济评估

日本政府两个月来首次上调经济评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0日16:45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日本政府10日发布8月份经济报告,两个月来首次上调对经济的评估,称日本经济正在加速增长,不过,3月份地震及后续灾难引发的种种困难丝毫未减。

  日本政府上调了对工业生产、出口、私人消费及房屋建筑方面的评估,但下调了对全球经济的评估,主要原因是美国经济复苏势头放缓。

  日本政府称,预计短期内国内经济将继续回暖,不过,除3月份地震和海啸引发的电力供应紧张及核危机影响之外,海外经济体增速进一步放缓以及外汇和股市大幅波动可能对日本经济构成下行风险。

  日本政府称,美国经济复苏极为乏力。与此同时,即便欧洲对金融业进行了压力测试,而且第二轮希腊救助方案已经敲定,但针对欧洲金融体系的担忧仍挥之不去。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