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汇市9日午盘瑞郎再创纪录新高

欧洲汇市9日午盘瑞郎再创纪录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9日20:3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洲汇市9日午盘,全球市场人气进一步恶化,推动避风货币瑞郎兑美元及欧元上涨至纪录新高。

  综合外电报道,欧洲汇市9日午盘,全球市场人气进一步恶化,推动避风货币瑞郎美元欧元上涨至纪录新高。

  盘初,由于瑞士第三季度SECO消费者信心指数大幅逊于预期,美元瑞郎走高。但随后因欧洲股市大幅下跌,市场避险情绪提升,瑞郎等避险货币走强。美元兑瑞郎受此影响大幅走低,并创历史新低0.7358,之后回升至0.7410水平附近窄幅波动。欧元兑瑞郎则一度跌至1.0470。

  欧元兑美元在开盘后曾走高至日内高点1.4283。随后因欧洲股市走低而回落。之后欧洲央行行长特理谢称欧央行将在二级市场购买欧元区政府债券以重建市场信心的言论令欧元兑美元再度反弹至日内新高1.4288。

  美元兑日元早盘位于77.36附近窄幅整理。随后因欧洲股市走低令避险情绪提升,一度跌至日内低点76.96,之后略有回升。据悉,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表示,他将密切关注市况,并将全力履行财务大臣一职。野田佳彦称,G7声明有助缓解市场不安,未来几周将同G7夥伴国密切沟通。日本央行总裁白川方明表示,需特别关注日元升值损及日本经济的风险。

  市场目前正密切关注美元以及美联储今日晚些时候公布的利率决策。经济萎靡使外界对美联储或将宣布进一步宽松货币措施的担忧升温。美联储还可能推出第三轮定量宽松措施。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