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韩元8日跌至近六周低点 韩国央行疑似干预

韩元8日跌至近六周低点 韩国央行疑似干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8日18:12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韩元兑美元8日跌至近六周低点,美元收盘报1,082.50韩元,较前交易日上涨15.10韩元。在标准普尔下调美国主权评级后,韩国股市大幅下挫。尽管韩国央行疑似入市干预以抑制韩元跌势,但韩元依然走低。

  韩国央行疑似多次干预汇市以支撑韩元,但仍未能阻挡美元突破关键阻力位1,080韩元。

  尾盘美元一度升至1,084.60韩元,为6月27日触及1,088.70韩元以来的最高水平;此后,韩国央行疑似抛售美元以抑制汇率进一步升势,抛售规模可能超过5亿美元。韩国央行外汇市场部门负责人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