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6日12:3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美国7月份失业率小幅下降和欧洲央行正考虑购买意大利及西班牙国债消息的影响,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下跌,对加拿大元上涨。

  新华08网纽约8月5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国7月份失业率小幅下降和欧洲央行正考虑购买意大利及西班牙国债消息的影响,5日纽约汇市美元欧元英镑下跌,对加拿大元上涨。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环比增长11.7万,失业率由9.2%小幅下降至9.1%。就业人数的增长高于此前市场预期,部分舒缓了市场的紧张情绪,美元早盘小幅上扬,但午盘后转跌,5日美元指数下跌0.71%至74.59。

  有消息称,欧洲央行已经同意购买意大利及西班牙国债,条件是两国能够提前进行关键的财政改革。受此消息推动,欧元对美元5日涨幅超过1%。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6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134美元;1英镑兑换1.6362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287美元;1美元兑换78.34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02日元;1美元兑换0.7666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767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9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788加元。(完)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