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盟要求重新评估欧元区援助基金组成

欧盟要求重新评估欧元区援助基金组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5日08:2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盟委员会4日表示,要求重新评估所有欧元区目前和将来的救助资金组成,包括资金规模,以确认欧元区能否对债务危机作出反应。

  据外电报道,欧盟委员会4日表示,要求重新评估所有欧元区目前和将来的救助资金组成,包括资金规模,以确认欧元区能否对债务危机作出反应。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称,为了确保有抵抗经济危机蔓延风险的办法,强烈要求重新评估所有与欧洲金融稳定

  机制(EFSF)以及欧洲稳定机制(ESM)的相关组成。

  荷兰财政部对此表示反对,认为重新讨论援助基金的组成问题毫无意义。

  荷兰财政部4日表示,欧元区不应该继续讨论欧元区援助基金的问题,反对欧盟委员会关於重新评估欧元区援助基金组成的提议。

  荷兰财政部称,欧元区现在应该做的不应该是重新评估援助基金的组成问题,相反应该多多关注7月欧元区峰会上达成的援助希腊的计划的执行。当前正在努力落实欧元区7月21日峰会确定的援助希腊的计划,所有的注意力都应该集中在这。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