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央行有望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有望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11: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据日本NHK电视台4日报道,日本央行有望在当天举行的金融政策会议上出台新的宽松货币政策。

  新华08网东京8月4日电(记者冯武勇)据日本NHK电视台4日报道,日本央行有望在当天举行的金融政策会议上出台新的宽松货币政策。

  日本央行在当天会议前宣布,原定4日、5日举行的金融政策会议缩短为4日一天。这意味着日本央行当天就将宣布最新货币政策。4日早些时候,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宣布,日本政府已采取行动入市干预日元升值。

  《日本经济新闻》日前报道说,日本央行将出台新的宽松货币政策,选项之一是把现有40万亿日元资产购买基金的规模扩大5万亿至10万亿日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