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洲汇市1日澳元兑美元走高

亚洲汇市1日澳元兑美元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1日15:13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外电报道,8月1日亚洲汇市,澳元小幅走高,因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证实已经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缓解了美国信用评级可能被下调或出现违约的担忧。

  澳元美元亚洲开盘报在1.1014,随后在清淡市况中小幅回落至1.0985。奥巴马新闻发布会后带动市场风险人气升温,澳元开始稳步上扬,中国7月份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6月份的50.9降至50.7,预示制造业活动增速继续放缓,该数据也对澳元构成提振。

  澳元兑美元升至1.1060后回落至1.1050。澳元兑日元自84.89跳升至86.18,美元兑日元强劲反弹至78.05。澳元兑纽元平静市况中位于1.2477-1.2535区间波动。欧元兑澳元自1.3100附近降至1.3005,亚洲欧洲交替之际位于1.303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