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联储褐皮书:多个地区出现经济增长放缓

美联储褐皮书:多个地区出现经济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8日08:5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美国经济继续复苏,但是多个地区增长缓慢。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美国经济继续复苏,但是多个地区增长缓慢。

  美联储的报告称,在6月至7月初的这段时期内,美国大西洋沿岸的六个地区经济活动放缓。达拉斯地区经济慢速增长,明尼阿波利斯地区受政治和天气因素影响,增长放慢,其余四个地区继续温和增长。

  报告称,消费者开支整体增长,汽油价格下降有望推动消费;制造业活动整体扩张,但资本开支计划更加谨慎;非金融部门活动整体改善。报告同时指出,就业市场仍然疲软,房地产业“变化不大和仍然疲弱”。

  报告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美联储每年8次发布这份被称为“褐皮书”的报告,它是下一次美联储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上的重要参考材料。

  美国商务部将于29日发布今年第二季度的经济增长数据,市场普遍预计增幅在约1.7%的低位。(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