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IMF报告建议法国继续削减赤字

IMF报告建议法国继续削减赤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8日08:4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7日发表报告称,由于法国经济预计增长缓慢,法国政府应采取措施,在未来两年继续削减公共赤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当天发布的法国经济形势年度评估报告中预测,2012年法国经济增速将从今年的2.1%放缓到1.9%,这一数据低于法国政府所作的2.25%的增幅预测。该组织称,法国在财政整顿方面取得了进展,但要达到2012-2013年的目标,仍需要进一步努力。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说,目前欧元区国家正忙于应对希腊等国家已爆发的主权债务危机,法国财政赤字状况尽管相对较好,但也不容乐观。如果不采取新的措施,法国到2013年财政赤字占经济总量的比例将达到3.8%,超过欧盟设置的3%的警戒线。今年法国公共债务总额占经济总量的比例将达到88%。(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