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债陷僵局 欧元震荡整理

美债陷僵局 欧元震荡整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6日10:03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一震荡整理,因多空交织。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一宣布,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从Caa1下调至Ca。该消息令欧元承压,加之欧美股市普遍下挫,欧元一度下滑,但幅度有限。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若美国在财政计划上没有达成协议,则可能导致利率立刻上升或主权评级遭下调,经济前景风险上升。该言论令美元承压。同时,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葡萄牙央行行长科斯塔表示,欧元区需要创造一个经济政府来解决内部的疲软,并处理危机应对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受上述言论支持,欧元小幅回升,收复失地。目前市场焦点集中于美国债务问题,因两党谈判陷入僵局,美元承压,欧元获得支持,但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动力,预计在消息面进一步明朗前,欧元或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今日(7月26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小幅走高,欧元窄幅波动。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将公布6月新屋销售。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震荡整理。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震荡整理无明确方向,短线汇价或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交易策略: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4440—1.43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