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憧憬峰会出利好 欧元欧股盘中逆转

憧憬峰会出利好 欧元欧股盘中逆转

上海证券报2011年07月22日07:1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投资人憧憬欧盟峰会将出台解救希腊危机的实质措施,欧元、欧股21日盘中上演大逆转。

  由于投资人憧憬欧盟峰会将出台解救希腊危机的实质措施,欧元、欧股21日盘中上演大逆转。

  截至北京时间21日23时,欧元美元涨0.7%,至1.43上方,逆转了早盘一度多达0.5%的跌幅。欧洲股市也纷纷走高,英法德三大股市涨幅均超1%。希腊股市盘中涨逾2%。道指早盘一度涨幅也超过1%。

  有外媒引述峰会决议草案称,欧盟呼吁对希腊、爱尔兰和葡萄牙等国家提供期限更长、利率更低的贷款援助。针对希腊的援助贷款期限将从原来的7年半延长至15年,利率则将从4.5%降至3.5%。此外,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将可以直接介入欧元区债券二级市场,购买希腊等国的债券,以压低后者的收益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