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盟峰会前市场谨慎 美指偏弱

欧盟峰会前市场谨慎 美指偏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15:21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市场对周四欧盟峰会达成希腊救助方案似乎进一步乐观,欧股上扬,希腊、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亦下滑。不过进入纽元时段,市场情绪略显谨慎,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以及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数据均疲弱,美股在周二录得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升幅后周三开盘走低,尽管盘中一度反弹,但最终轻微收低,道指收盘下跌15点或0.12%。美股走势疲弱限制欧元等货币上扬,欧元、澳元和纽元等货币对美国时段大部分时间陷于区间整理。

  今日(21日)亚市早盘,有消息称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就希腊救助问题达成一致立场,提议将在欧盟峰会上提交,进一步提升市场乐观情绪,欧元突破1.4250。不过,日经指数表现疲弱,非美货币小幅冲突后于高位震荡盘整,等待今日的欧盟会议结果。

  交易策略:

  后市方向:中性偏弱。美元指数昨日小幅下滑并跌破75关口,目前支撑位于短期上行趋势线74.40一线,如若跌破,将打开指向73.5一线的下行空间。

  操作建议:在局势明朗前离场观望或小幅做空。因走势中性,可离场观望。不过基于整体仍偏弱的趋势,可小幅做空,目标74.40、74.0、激进可至73.5,止损75关口。

  (嘉合盛汇分析师/王丹)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