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市早盘美元涨跌互现 希腊峰会推升欧元

亚市早盘美元涨跌互现 希腊峰会推升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14: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周四亚太市场早盘美元汇率涨跌互现,因风险资产在表现不佳的中国数据,以及稍后有关希腊债务援助计划积极结果的报道后走势震荡。

  新华08网讯 周四亚太市场早盘美元汇率涨跌互现,因风险资产在表现不佳的中国数据,以及稍后有关希腊债务援助计划积极结果的报道后走势震荡。

  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称德国和法国已经就希腊债务援助“共识”达成一致意见,因而提振了风险偏好,推动欧元全面上行。

  亚太盘初欧元美元上涨到1.4274的高点,欧元兑日圆上涨到112.52。

  在周四布鲁塞尔欧盟峰会前夕达成的明显协议,金融市场将此看作是解决对希腊经济援助切实计划一个至关重要的里程碑,并且止住欧元区周边国家主权债务持续的渗血。

  不过协议的细节内容目前还不知晓,早先时候的风险抬头随后消失,欧元兑美元下滑至1.4240/50附近,尽管仍高于纽约收盘的1.4229,以及今天亚太市场盘初的低点1.4210。

  交叉盘亦从早先高位回落,午盘交易在112.22,隔夜纽约尾盘报112.06。

  澳元兑美元上涨到1.0773的早先高位,走势追随欧元盘初的上扬,这让一些分析师认为澳元或有可能突破1.0800并且有可能是1.1000。

  汇丰银行21日公布了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8.9,这是2010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50,同时也是2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我国制造业活动增长势头放缓。 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的初值为47.2,同样创28个月新低。 澳元迅速抹去涨幅。

  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发布后从1.0747下跌至1.0716,早盘尾段扩大跌势到1.0704,隔夜纽约尾盘收于1.075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