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20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纽约汇市20日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1日09:0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7月20日电(记者纪振宇)投资者对美国政府无法提高债务上限的担忧令美元承压,此外,英国央行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不变限制英镑涨幅,20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随着美国政府债务上限到期日的逐渐临近,市场中投资者对于政府最终能否达成提高债务上限协议的忧虑情绪日益增加,令美元承压。美元指数20日下跌0.57%至74.79。

将于21日召开的欧元区峰会备受投资者期待,市场目前普遍认为希腊债务问题的解决方案最终将在此次峰会上得以形成。受此乐观情绪推动,欧元对美元走高,20日涨幅超过0.5%。

此外,英国央行20日发布的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该行继续维持0.5%的基准利率不变。纪要中提到,英国目前面临的经济疲软状况持续时间可能比之前预计的要长,这一表态也令市场对于英国央行将在接下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更为强烈。20日晚间交易时段,英镑对美元涨幅有所收窄。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2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134美元;1英镑兑换1.6162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120美元;1美元兑换78.80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79.24日元;1美元兑换0.8191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824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47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508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