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约汇市1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纽约汇市1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20日06:4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7月19日电(记者纪振宇)欧洲央行一名官员称将尽力避免希腊债务违约,市场对欧元的信心受到提振,但美国6月份新房开工数显著增加,19日纽约汇市美元欧元英镑等下跌,对日元、瑞士法郎上涨。

  欧洲央行理事、奥地利央行行长埃瓦尔德·诺沃特尼19日表示,应尽力避免希腊债务全面违约,否则会造成严重后果。欧盟各国领导人将在7月21日召开峰会,商定希腊债务危机的解决方案。市场投资者对于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19日欧元对美元小幅上扬至1.41以上价位。

  美国商务部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上升14.6%至62.9万套,创下自1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但由于提高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仍未得到解决,美元继续承压,美元指数19日下跌0.32%至75.25。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3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09美元;1英镑兑换1.6120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48美元;1美元兑换79.24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05日元;1美元兑换0.824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18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50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595加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