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内忧外患之下 英镑前行阻力重重

内忧外患之下 英镑前行阻力重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19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英镑继续维持较弱态势,因棘手的债务问题早已令欧美两大经济体自顾不暇,市场避险情绪挥之不去,而英国疲弱的经济自始至终都是英镑承压的关键因素。虽然上周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好于预期,但市场却并未领情,皆认为此结果并未反映出实际情况,实为粉饰太平之举。不过美国财长盖特纳表示,目前两党领导人已经完全排除了美国债务违约的可能性,这令市场发现美国政府在处理有关债务危机的问题上显然比欧元区方面温和的多,这也导致了英镑等风险货币普遍下跌。此外,安永会计事务所统计俱乐部在昨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由于英国消费支出疲软,且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令经济前景蒙上阴影,年内第二次下调英国经济增长预期。英镑承压扩大跌幅。后市看,除非欧债危机能够得到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否则市场避险情绪将越发严重,英镑等风险货币或继续承压。

  今日(19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开盘下跌,不过英镑兑美元正延续隔夜回调走势继续温和整理此前跌势,1.61关口压力明显。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6月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等数据,此外还需关注欧债与美债危机的最新进展情况。

  英镑/美元4小时图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4小时图上看,MACD指标继续下行, RSI指标偏于中性。

  操作策略:逢高做空。可待汇价调整至1.61关口附近后谨慎做空,目标1.60,止损1.6150。

  (嘉合盛汇分析师/胡立娜)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