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洲汇市早盘美元震荡走低

亚洲汇市早盘美元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15日10:52分类:其他币种

  综合媒体报道,7月15日亚洲汇市早盘,美元震荡走低,因标准普尔宣布将美国AAA主权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前夜有关美联储近期可能不会推出QE3及美国债务上限谈判取得进展的消息一度令美元得到喘息机会。

  标准普尔调整美国信用评级的消息引发美元兑日元大幅跌至78.89,但随着交易员对这则消息进行消化,美元又收复了大部分的失地,美元兑日元现报79.11。

  欧元也受到上述消息影响,欧元兑美元一度从1.4155飙升至1.4199,现报1.4176。

  目前市场焦点可能转回欧元。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公布,意大利国会下议院将就紧缩方案举行投票,14日,意大利参议院以161票赞同、135票反对、3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总额超过700亿欧元的财政紧缩法案。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