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1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14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15日07:1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7月14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4日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不会立即推出经济刺激计划,令美元的跌势有所缓和,美元欧元日元上涨,对英镑、瑞士法郎下跌。

  伯南克14日在听证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仍在评估经济增长情况,并没有立即推出刺激方案的计划。由于前一日伯南克在众议院听证会上暗示如果经济复苏势头依然乏力,不排除进一步推出刺激政策的可能,使得美元承压下跌,伯南克14日的表态部分缓解了美元下跌的势头。

  尽管如此,由于前一日评级机构穆迪表示,美国政府债务违约的风险逐步扩大,将美国政府债券评级列入观察,并警告可能下调其评级,受此影响,美元依然难以走出弱势震荡的格局。

  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14日小幅上涨0.1%至75.29。

  此外,由于债务危机有在欧元区各国进一步蔓延的趋势,投资者对于欧元的信心依然不足,14日欧元对美元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3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151美元;1英镑兑换1.6127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110美元;1美元兑换79.11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99日元;1美元兑换0.817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19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604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588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