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1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14日07:0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纽约7月13日电(记者纪振宇)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3日讲话暗示可能采取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以帮助经济复苏,投资者预期市场上美元流动性将增加,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

  伯南克13日在美国众议院听证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正在对可能的几种宽松货币政策手段进行评估,以帮助刺激目前增长乏力的美国经济。伯南克的此番表态增强了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可能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美元承压下跌,美元指数13日下跌0.77%至75.22。

  此外,由于评级机构穆迪前一交易日将爱尔兰政府债券下调至垃圾级,投资者对于欧元的担忧情绪未能得到缓解,但由于投资者对于美元下跌的预期更为强烈,欧元对美元在晚间交易时段小幅反弹至1.41以上价位。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15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035美元;1英镑兑换1.6110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939美元;1美元兑换78.99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43日元;1美元兑换0.819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29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588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37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