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洲汇市12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亚洲汇市12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12日15:1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7月1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除日元外多数货币走高,风险厌恶情绪继续纵贯金融市场,导致欧元全面下行。

  综合媒体报道,7月1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除日元外多数货币走高,风险厌恶情绪继续纵贯金融市场,导致欧元全面下行。

  临近尾盘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维持利率在0-0.1%不变。日本央行同时还上调经济评估,称日本产出显示出明显的改善迹象。

  市场并未过多理会日本央行的会议结果,始终关注于欧元的下跌,因希腊债务问题,以及可能蔓延至欧元区内其他更大国家的忧虑在持续增长。

  大华银行分析师称,周一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出台,但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失控蔓延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传染性忧虑凸显风险厌恶情绪,并且造成金融市场的动荡。

  欧元在亚洲交易时段开盘位于1.4000附近,但很快失守关口,欧元随后触发1.3985和1.3960的止损盘,达到1.3932的早盘低点,为3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

  美元兑日元在日本央行公布利率结果后一度跌至报80.04,短线支撑位于传言中的买盘位置80.00,更多需求在79.50/70。

  英镑兑美元跌至1.5882的隔夜低点下方,最低触及1.5852。美元兑瑞郎亚洲时段开盘位于0.8356附近,最高摸至0.8397,最低探至0.8344。

  澳元兑美元在风险厌恶的环境下承压,跌破1.0600关口,追随欧元的疲软下跌。澳大利亚12日发布的数据未能提振澳元需求。

  未来市场将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关于美国经济的作证发言。13日伯南克将向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递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14日向参议院银行委员会递交报告。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