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希腊债务危机缓解 欧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希腊债务危机缓解 欧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1日10:46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四继续走高。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提出的五年期撙节计划周四在国会第二轮投票中赢得多数赞成票,为获取欧盟(EU)/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新一轮救助以防止债务违约扫除了障碍。同时,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称,近期数据确认欧元区经济基础势头稳健。并表示,将坚决确保欧元区的通胀预期与欧洲央行的预期水平保持严格一致。此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000人,至42.8万人,预期为42.0万。上述消息以及欧美股市稳步走升,市场风险偏好保持良好,投资者购入欧元等风险币种。后市看,希腊债务危机缓解,风险情绪转好,欧元有望进一步走高。

  今日(7月1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大幅走高,风险情绪良好,汇价守住隔夜涨幅。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5月失业率,美国将公布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6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上行,短线汇价偏强。

  交易策略:逢低做多,目标1.4550和1.4600,止损1.438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