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兑美元向上测试1.45关口

欧元兑美元向上测试1.45关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30日10:44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三继续反弹。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提出的五年期财政紧缩计划周三在国会赢得多数赞成票,为取得国际融资避免违约清除重大障碍。受此提振,欧元/美元走高。同时,德国智库IFO预计,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增幅为3.3%和2.3%。该机构此前预期德国今年将录得2.4%的经济增幅。此外,欧美股市继续大幅走高,风险情绪转好,也支持欧元。后市看,希腊债务危机缓解,风险情绪转好,欧元有望进一步反弹。

  今日(6月30日)亚洲市场早盘,汇价延续隔夜升势,向上测试1.45关口的阻力。日经指数开盘后,小幅走高,风险情绪持稳,汇价守住涨幅。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5月实际零售销售,6月就业数据,美国将公布6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上行,短线汇价偏强。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4500和1.4560,止损1.434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