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获利卖盘令欧元承压下滑 欧元技术面偏强

获利卖盘令欧元承压下滑 欧元技术面偏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29日10:38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二继续反弹。投资者预计希腊议会最终将投票通过财政紧缩计划,以换取新一轮援助贷款,从而避免发生债务违约,这缓和了欧元的压力。同时,欧元区公布的数据良好,也支持欧元。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初值较上月上涨0.1%,较上年同期成长2.3%;预估分别为上升0.1%和2.3%。德国市场研究机构Gfk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5.7,高于市场预期中值5.3,6月数据修正为5.6,初值为5.5。此外,欧美股市大幅反弹,风险情绪好转,也支持欧元。后市看,由于希腊紧缩方案投票在即,希腊再次爆发罢工潮,方案能否最终通过仍存在不确定性,在此之前欧元反弹幅度有限。

  今日(6月29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大幅走高,风险情绪进一步改善,但获利卖盘令欧元承压下滑,预计在获利盘消化后汇价将再次走高。欧美时段,法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终值,欧元区将公布6月经济景气指数,美国将公布5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企稳,RSI显示上行,短线汇价偏强。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4440,止损1.43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