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1.4150关键支持岌岌可危

欧元1.4150关键支持岌岌可危

2011年05月13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近期市场不确定性因素不断增加,12日欧元区希腊债务问题持续对欧元形成压力,尽管欧盟领导人纷纷出现稳定市场,但是希腊财务状况实令人担忧。不过,欧美市场期间股市反弹令风险情绪有所改善,欧元小幅上行后于美市盘尾及今日亚市再行跌势。

  13日欧元区数据有,法国、德国、意大利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初值,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初值,瑞士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等。美国将要公布的数据有,4月季调后消费者物价指数、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

  交易策略:

  后市方向:仍存下行风险。欧元面临下方1.4150关键支持,昨日一度下破,但随后再次回到该位上方,短线仍有下行测试该位的动力。不过,考虑到RSI指标已接近超卖,若1.4150支持有效,则汇价有望略有反弹。

  操作建议:逢高小幅做空,目标1.4150,止损1.4250。一旦有效下破该位,则空头目标指向1.40,甚至1.39。

  (嘉合盛汇分析师/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