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继续下跌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继续下跌

2011年04月30日08:4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纽约4月29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国3月份消费者支出上升以及欧元区4月份通胀水平继续抬头影响,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继续下跌。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维持目前的定量宽松货币政策不变,令市场认为美元仍具备充裕的流动性,引发美元对主要货币持续下跌。

  美国商务部29日发布报告显示,美国3月份消费者收入及支出均有所上涨,其中消费者收入增长0.5%,而消费者支出则上扬0.6%。消费开支增长主要受到食品及能源价格持续高企的影响。

  此外,欧元区4月份通胀率初值为2.8%,高于2.7%的预估值,创下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通胀率持续高企也令市场对于欧洲央行进一步加息以控制通胀的预期进一步增强,这也令汇市上美元和欧元的利差预期进一步拉大,欧元对美元继续上扬,目前已接近1欧元兑换1.484美元的高位。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839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821美元;1英镑兑换1.6711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643美元;1美元兑换81.10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1.57日元;1美元兑换0.863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873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460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512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