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北美经济前景生疑 美加倾向弱势整理

北美经济前景生疑 美加倾向弱势整理

2011年04月29日12:56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洲时段,美元加元在0.9460一线受到强劲支撑,扭头向上,欧洲股市由升转跌令市场风险情绪小幅受挫。随后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低于预期,并且低于去年第四季度水平,令投资者对北美地区经济复苏前景生疑。与此同时,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一度回落,加元等商品货币受到拖累。后市来看,美国经济复苏放缓可能将给加拿大经济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这无疑会为加元带来压力。

  今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震荡整理于0.95关口上方,隔夜最低曾下探至0.9460位置。欧美时段可重点关注美国3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前景指数、美国第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以及美国4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和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元/加元4小时图和日图

  日内方向:弱势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MACD指标零轴下方温和整理,RSI指标偏于中性,日图上汇价在下降通道内走势良好。

  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波动区间0.9460-0.9550.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