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日或将继续弱势整理

美日或将继续弱势整理

2011年04月29日12:52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受美元疲弱以及日央行不会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的言论支持,美元日元大幅走低。日本央行昨日一致同意维持基准利率在0-0.1%不变,同时维持资产收购基金规模、信用贷款项目规模以及月度政府公债购买规模不变。稍晚,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初值。

  季率上升1.8%,低于预期的上升2.0%,而美国4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好于预期,好坏参半的数据对美元兑日元走势影响有限。

  今日亚市早盘,日本市场适逢假期休市,美元兑日元基本维持在81.50位置附近窄幅盘整。欧美时段可重点关注美国3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前景指数、美国第一季度劳工成本指数以及美国4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和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元/日元4小时图和日图

  日内方向:弱势整理倾向下行。日图上看,MACD指标继续下行,空方力量依旧较强,RSI指标明显偏弱。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目标81.25,止损81.75.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