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走弱将继续拖累美加走势

美元走弱将继续拖累美加走势

2011年04月28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前大宗商品价格走软拖累了商品货币走势,而部分投资者在此利率决议前夕削减美元空头头寸也推动美元加元反弹。不过随后因美联储(Fed)重申维持低利率及第二轮量化宽松规模不变,并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措辞温和,打压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走低,美元兑加元受拖累大幅下挫。

  今日亚市早盘,美元延续隔夜疲弱走势继续下行,美元兑加元也维持下行态势,后市或测试前期低点0.9450.欧美时段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元/加元4小时图和日图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4小时图上显示,MACD指标显示空方力量进一步增强,RSI指标明显偏弱,且日图上汇价在下降通道内走势良好。

  操作建议:谨慎做空,目标0.9450和0.94,止损0.95.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