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国经济恢复增长 英镑或续上扬

英国经济恢复增长 英镑或续上扬

2011年04月28日10:36分类:其他币种

  英国公布的第一季度GDP初值数据符合预期,令市场预计英国央行内部的鹰派人物将有更多理由要求央行尽早收紧货币政策以应对通胀压力,英镑自1.6442迅速飙升至1.6550上方。数据显示,英国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增长0.5%,预计增长0.5%;年率增长1.8%,预计增长1.8%。尽管随后利好的美国数据一度打压英镑小幅回调,但美联储重申维持低利率及第二轮量化宽松规模不变,而这之后也不会马上开始收紧政策的温和措辞令美元兑主要货币全线走低,英镑兑美元上破1.66.后市来看,英国经济在经过去年第四季度萎缩之后重新恢复增长,令市场对英国复苏前景的预期有所改观,英国央行(BOE)也将拥有更多空间制定货币政策,加之美元的积弱难返,英镑看涨。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上涨0.86%,市场风险情绪稳定,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涨势再创新高1.6685. 欧美时段重点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以及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英镑/美元日图和4小时图

  日内方向:倾向上行。4小时图上看,汇价强势打破前期震荡下行格局重启升势,MACD指标拐头向上,多方力量增强,RSI指标明显偏强。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6750和1.68, 止损1.6650.

  (嘉合盛汇分析师 胡立娜)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