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跌势不止 金价仍看涨

美元跌势不止 金价仍看涨

2011年04月28日10:35分类:其他币种

  美联储宣布将指标利率维持在0-0.25%的历史低位不变,并重申在6月之前将全额完成第二轮量化宽松计划。美国经济稳步复苏,但失业率将继续在一段时间内维持在高位,美联储与美国政府将继续采取措施推动经济和就业发展。尽管利好的美国数据一度提振美元走势,但美联储重申维持低利率及第二轮量化宽松规模不变,并且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措辞温和,非美货币全线上扬,美元指数大幅下挫。

  黄金价格隔夜大幅飙升。美联储隔夜宣布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重申一段较长时间内维持异常低利率。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首季度GDP数据将较为疲弱,并且美联储在再举行至少两次利率会议后才会考虑加息。美元指数承压大幅跳水,盘中刷新三年低点水平,支持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飙升。后市看,因美联储不急于逆转货币政策,其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刺激通胀担忧升温并推高国外商品需求,而这两点均支持黄金看涨。

  今日(4月28日)亚洲市场早盘,美元延续隔夜跌势,同时,原油价格继续走高,支持金价继续上扬。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3月实际零售销售和4月就业数据,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和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上行。4小时图示,技术指标MACD企稳回升,RSI显示上行,短线金价仍看涨。

  交易策略:逢低买入,目标:1435和1400,止损1520。(嘉合盛汇分析师 宋传增)

  黄金/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