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特里谢讲话中性 获利卖盘打压欧元短线回调

特里谢讲话中性 获利卖盘打压欧元短线回调

2011年04月26日10:43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一高位震荡,因主要金融市场仍处于假日休市中。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利卡宁周一表示,通胀预期牢牢受控,欧洲央行将避免第二轮通胀效应。新兴经济体的通胀压力将影响欧元区,令货币政策复杂化。葡萄牙国家统计局近日表示,由于修建三条高速公路增加了政府的支出,葡萄牙2010年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上修至9.1%,此前为8.6%。上述消息对汇价影响有限。

  今日(4月26日)亚洲市场早盘,澳洲依然休市,欧洲央行(ECB)行长特里谢声称,"第二轮通胀效应并未在欧元区成为现实,通胀没有失控,但不应自满;存在出现第二轮通胀的风险,避免这种风险至关重要。"特里谢的讲话偏向中性,对欧元/美元没有产生明显的影响。日经指数开盘后走低,打压欧元下滑。欧美时段,欧盟将首次公布2010年欧盟政府赤字和债务数字,美国将公布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向下行。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横行,RSI显示下行,短线汇价偏弱。

  交易策略:谨慎做空,目标1.4450,止损:1.4630.(嘉合盛汇分析师 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