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短线仍有上升空间

欧元短线仍有上升空间

2011年04月21日11:20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三飚升。西班牙财政部周三(4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发售了33.72亿欧元的10年期及13年期国债,发售结果较为理想。同时,希腊财政部长帕帕康斯坦丁努表示,希腊目前完全可以负担其债务,希腊将不会进行债务重组。加之欧美股市大涨,欧元连续飚升。此外,美元因自身问题十分疲软,也支持欧元/美元

  今日(4月21日)亚洲市场早盘,受隔夜美股大幅走高的提振,日经指数大幅高开,风险情绪高涨,支持欧元延续隔夜升势。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国将公布3月咨商会领先指标和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倾向上行。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上行,短线汇价看涨。

  交易策略:逢低买入,目标1.4580和1.4600,止损1.45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