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风险情绪改善 欧元或继续反弹

风险情绪改善 欧元或继续反弹

2011年04月20日10:44分类:其他币种

  汇市评论:利空影响减弱 欧元强劲反弹

  欧元周二大幅反弹,因风险情绪改善及数据良好。市场调查公司Markit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57.8,好于预期的57.1。同时,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委员韦尔林克表示,必需对通胀保持高度警惕,否则会面临行动落后的风险。此外,爱尔兰总理肯尼表示,爱尔兰将不会出现债务违约。我们寻求的不是欧元区更多的资金援助,而是更大的灵活性。欧洲央行(ECB)执委会委员斯马吉也表示,欧洲必须让市场确信不会有任何的债务重组,欧洲若债务重组将会损害自身的信誉。上述因素均支持欧元。而美国昨日公布的新屋销售数据不佳,打压美元,也助涨欧美。

  今日(4月20日)亚洲市场早盘,亚洲股市开盘大幅走高,风险情绪进一步改善,汇价延续隔夜升势。欧美时段,德国将公布3月PPI,美国公布3月NAR成屋销售。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倾向上行。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有所企稳,RSI显示上行,短线汇价偏强。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4400和1.4420,止损1.43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