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整体承压之势不改

美元指数弱势震荡 整体承压之势不改

2011年04月12日10:32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指出,美元指数上周受双重打压,于上周五大幅下行至74.85一线,美国国会两党最终达成年度预算协议,美国政府“关门”风险解除,从而阻止了美元的进一步下跌趋势。本周开盘后周一仅于75关口下方弱势盘整,汇价小幅收阳。因昨日外汇市场风险事件有限,美元指数区间波动。后市来看,市场仍将关注于各国央行的货币政策,昨日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在讲话中继续表达其鸽派立场,美元整体承压之势不改。

  今日亚市开盘后,日经指数大幅低开,风险情绪受限,非美货币承压继续小幅下行,美元受到部分支持,但升幅有限。今日各主要非美货币或仍以小幅回调为主。欧美市场将要公布的数据有,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终值、英国2月商品贸易帐、英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德国4月ZEW经济指数、加拿大2月贸易帐以及美国2月贸易帐等数据。

  美元日图及3小时图

  交易策略:

  今日方向:小幅上行。日线图中,美元指数昨日于75关口附近企稳小幅反弹,今日开盘后延续隔夜走势,3小时图各指标形成利好支持,短线倾向向上调整。

  操作建议:轻仓做多,目标75.50,止损74.85。

  (嘉合盛汇分析师 王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