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风险情绪进一步降温 打压欧元小幅下滑

风险情绪进一步降温 打压欧元小幅下滑

2011年04月12日10:25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一小幅收低,因风险情绪降温。希腊财政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希腊第一季度预算赤字为47.1亿欧元,去年同期为43.7亿欧元。同时,标准普尔公司(S&P)表示,2013年永久性的救助机制欧洲稳定机制(ESM)启动后,欧元区享有AAA级评级的主权国家所形成的债务可能很小。加之日本再次发生强烈地震,股市低迷,市场的风险情绪降温,打压欧元,但美元疲软依旧,限制了欧元/美元的跌幅。

  今日(4月12日)亚洲市场早盘,日本再次发生强烈地震,打压欧元小幅下滑。同时,日经指数开盘下跌超过1%,风险情绪进一步降温,预计亚洲时段,汇价将继续承压。欧美时段,将公布德国3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2月贸易帐。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倾向下行。3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和RSI均显示下行趋势,技术面汇价仍看跌。

  交易策略:逢高卖出,目标1.4380和1.4340,止损1.4480。(嘉合盛汇分析师 宋传增)

  欧元/美元3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